茶九

神明不会救你,但解放军会!

他不是鸣人,他只是火影

         前两天去看了tv博人传,只看了几集我就看不下去了,而且非常的难过,以前追火影的时候不说多喜欢鸣人吧,但是也是非常在意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少年可以成长为什么样的,可是疾风传的时候,鸣人就从当初开朗,活泼的样子开始变的压抑起来了,他没带回佐助,没救回自来也,他好像好多好多当初说的事都没做到,因为这些“没做到”他变的越来越压抑,心里的阴暗面开始变多,到最后宁次也死了,为了救他,为了这个世界死了,那个时候我就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了,但是,最后的结局总算也算是HE,佐樱,鸣雏,鹿鞠等可以说在结局之前我们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,最好的cp结果,AB都给呈现出来了,可是,就是感觉不对,总感觉故事还没写完,结局不该是这样的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小樱应该成为像纲手那样强大的忍者,而不是半家庭妇女的存在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佐助也应该是一直在外面追寻着什么的存在,而不是有线的风筝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雏田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不太了解她,我对她的印象还是害羞,怯懦,但也会为了“爱”强大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鸣人的话,这是让我最难过的地方,难过的真的哭出来的存在,他不是鸣人了!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我当初看到的那个明黄头发六根胡须,会故意惹小樱气,会故意去挑衅佐助,会无所畏惧的对卡卡西直直冲上去只想打败他的鸣人了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觉有点伤心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tv的博人传,我才终于找到鸣人的不对劲在哪儿,他背负了太多责任,期待,有他该背负的,但更多的是不该他背负的,但他却一直背着,从十七岁的少年,背到战争结束,背到结婚生子,背到死亡(或许没有)他背的太久,久到已经放不下,久到他从当初那个随意笑闹的少年变成中年大叔(笑)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虽然这样讲有点对不起雏田的喜欢,但是,鸣人越来越“成熟”也不无雏田的原因,宁次死了,雏田喜欢鸣人,鸣人同意和雏田在一起,这个公式诸君自己算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雏田确实是非常好的妻子人选,她温婉,按美好一点的说法就是,雏田就是个大和抚子一般的女孩儿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鸣人背负太多了,他需要一个会陪他笑闹的妻子,会偶尔和他斗嘴,对他故意做出来的惹人嫌会有回应的妻子,就算是气急了打骂他两句,在他工作忘我的时候冲到火影楼里揪出来的那种都可以,鸣人需要吵吵闹闹,“麻烦”不断,可以和儿子不正经的打闹,惹哭小女儿再一脸傻笑的被妻子训话,然后屁颠屁颠的去哄小女儿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而雏田,她不是不好,只是,她面对鸣人大概就是不论鸣人做什么都在背后支持,鸣人做什么都是对的这样子,鸣人责任心强,尤其是宁次还是为他而死,雏田这样,鸣人就只会越来越成熟,越来越努力,不说笑,不吵闹,努力成为一个“合格”的火影,或许有人会问,这样不好么,好啊,好啊,对村子确实好,可是对鸣人自己呢?对那个和我们一起长大的少年自己呢?不好,真的非常不好!!!那不是鸣人,那只是“火影”

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我感觉博人传和火影忍者最大的共同点大概就是人物名字了,那不是我认识的火影,那不是陪我长大的火影,那不是我做梦都想看一看的世界,那不是我期待的少年,那不是陪我长大的少年,那不是鸣人!!!!

评论(6)

热度(8)